我老公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勁


平常看他很古意,話不多,


卻老是喜歡在朋友的面前


故意含情脈脈的對我說:[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小公主]


每次"笑"果都很好,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當然,他就被眾多當老公的人視為"最佳損友"


因為老婆回家都會要求,說幾句好話來聽聽


只是他們平常沒訓練,一時半刻之間,怎麼也開不了口。


 


其實,女人想要聽好話,還真得訓練呢!


最好的方法是....常常對他說好話


有一回,也不知老公在生什麼氣


臭臉臭了一整晚,搞得一家子氣氛有一點緊張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低氣壓的感覺


就開始試探性的問他:[嗨!帥哥,有心事嗎?]


--------沒反應,藥下得不夠猛


[你看起來好酷喔!誰惹你生氣了,我去找他算帳!]


---------雖然還是不說話,看他臉上線條稍有軟化,這回真要下猛藥了喔!


我就用一種粉絲遇到偶像那種誇張的語調對他說:


[哇!你好酷喔!我就是喜歡你這酷勁兒!]


這回他"撐"不住了,噗哧一聲笑出來,


當然,低氣壓危機當場解除


至於,他那天不爽啥,他不說我也不問


反正生活嘛,總會有一些摩擦,


根本無關是非對錯,只要別往心裡去就好


他喊我小公主,我就欣然接受


也別去懷疑...他心裡偶爾會偷罵人家是老巫婆


我喊他酷帥哥,他也笑著回應


就不用去揣測....這個老婆有時真的好想偷敲他的後腦杓


他快樂當他的酷帥哥


我快樂當我的小公主


 


只是


那天同學提醒我一個問題


[如果再過20年,你確定......]


是喔!如果再過20年,我都快70了,他還喊我小公主.....


天啊!還真噁心!


 


附註:那張圖是老公參考我年輕時的照片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