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約十年吧,我幾乎是不感冒的,偶爾來個小感冒也都兩三天後自然痊癒,


似乎都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白癡(因為據說白癡都不會感冒)。


說自己身體多好?倒也不是,


經常性腰痠背痛,決定跟它和平共處,


遺傳性的高血壓,降血壓藥盡量備而不用,


就這樣十多年來,很少有需要按時吃藥的情形。


 


只是這樣的美好時光從去年年初的一場感冒之後就結束了,


本來遇到感冒比照辦理,以為不吃藥自己會好,


卻搞到氣管發炎,我卻還以為只是高血壓引起的胸悶,


反正就一整個都在狀況外.....


接著,就是一整年的咳嗽,時好時壞,


醫生一會兒說是鼻子過敏引發鼻涕倒流,


另一個醫生又要我去照胃鏡,懷疑是胃食道逆流,


這樣被搞了將近一年,經常就是處在類似感冒的狀態,


最近決定改看中醫,中醫說是免疫系統的問題......跟內分泌有關,


於是"打算"乖乖吃中藥,可是本性就有一點"散散"的,又沒有吃藥的習慣,


常常搞不清楚自己這一餐到底吃過藥了沒?


就這樣老是念念有詞....[我剛剛到底有吃藥嗎?]


怪叔叔被我煩到很無奈,剛剛拿走我的葯包,全部倒出來,


把哪一天哪一餐該吃的葯,全部用筆標註上去,


這樣總該不會出錯吧?


嘿嘿嘿......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