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我們一大掛姊妹淘一起去韓國旅遊,


麗華是我二姊的好朋友,芬芬是我的好朋友,


她們倆是第一次見面,當然就互相自我介紹,


至於自我介紹的內容是啥,我自顧著玩,也沒去注意。


旅途中,麗華就忽然跑來我旁邊,


抱怨著說:[你二姊真的很不正經ㄟ!]


我問:[怎麼了?]


麗華說:[芬芬他老公明明是在賣大腸麵線的,你二姊硬要說芬芬的老公是醫生!]


噗!這到底是誰不正經阿!


芬芬竟然是這樣自我介紹的....


她老公明明是大腸直腸外科醫生,竟然故意說成是在賣大腸麵線,


雖然一樣是在切大腸的,但是在醫院切跟在小吃攤切,會不會差太多阿!?


更扯的是,麗華竟然完全相信,


只能說,她們倆還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