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我常常來的素食餐廳,


說它特別美味嗎?其實也還算不錯而已,


它吸引我的地方是:


1.沒有使用太多的素食加工料,也沒有奇怪的素食香料味。


2.服務很親切,感覺跟在家裡一'樣自在。


3.副餐的咖啡端上來一點都不馬虎,全都是現煮的,連冰咖啡都是現煮的。


4.價格非常平易近人,最便宜的只要150元就可以吃一份餐外加一杯咖啡。


5.離我家不太遠




吃素的人如果來埔里,可以去品嘗看看。




菜單拍這樣,好像看不清楚喔。




這是我女兒最喜歡的小點心[甘梅薯條],用番薯炸的薯條,上面灑梅子粉。
我最喜歡吃的[花枝圈],是用竘蒻作成的,曾經害吃素的人嚇一跳,以為吃到真的花枝。




我女兒最喜歡吃焗烤類的




我最喜歡點的[蒙古草原火鍋],味道濃郁,帶一點點辣,吃起來很夠味。




我老公最常點的[咖哩鍋吧飯]




這是我兒子點的[起司鍋吧飯]


我們4個人4份餐點,外加2份點心,飯後還坐著悠閒地喝杯咖啡,聊聊天,


這就是我懶得煮飯時的最佳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