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好奇,挽臉是怎樣的感覺,


那天,芬芬帶我去三峽老街,我一直說很想看...很想看...


其實心裡還是怕怕的,只是想好奇的去看看就好,還沒準備好要上陣,


只是當天太早去,都還沒客人呢!於是,就這樣子打鴨子上架,拚了!


 


先是兩個人都塗得一臉的白,我跟芬芬相視而笑,


芬芬有挽過,所以一副從容就義的樣子,


我可是第一次,心中的忐忑不安可想而知,但是又好興奮。


開始先從額頭挽起,不算很痛,還可以忍受,這時,芬芬拿起相機要拍照,


旁邊另一位晚臉師傅就說了:[拍照的時候,就要從最痛的那裡挽下去才有趣!]


於是,這位小姐就手腳俐落的往我嘴邊的細毛挽下去,


吼!看我五官都縮成一團,就知道有多痛。


 


想想,以前的女孩成年就要挽臉的,我都快50了,真該來經歷一次,


還沒挽過臉的姊妹們!要不要也來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