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對廣告的誘惑有很強的免疫力,


最近竟然對一個廣告差一點失去抵抗力,


那就是[玉山悠遊聯名卡]的廣告


動畫中的喵喵只是簡單幾筆畫出來的,


但是那動作體態竟是活靈活現的,


又配上可愛到不行的歌曲,


看著喵喵帶著一張卡,


隨著音樂搭車、購物、看電影還吃爆米花,


一路上臭屁又可愛到很欠揍的樣子,


害我差一點要對著電視吶喊:[~~~~~我愛你!]


天啊!這不是參加偶像簽唱會的標準台詞嗎?


只差那喵喵沒能酷酷的回答我說:[我也愛你們!]


這時,我就開始催眠自己說


我需要這張卡我需要這張卡我需要……….


 


上網,真的打出喵喵”2個字去搜尋,


仔細看過說明,才發現這張卡似乎只適合台北人用,


所有的優惠、贈品及其便利性,都是針對台北生活圈設計的,


我這個鄉下人真不知道要這張卡做什麼。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對辦VISA卡有恐懼感,


去年本來想辦一張costco聯名卡,竟然被退件,


原因是,我從來沒有卡,所以不能以卡辦卡,


又加上我沒有正當職業


所以在信用調查時讓我覺得很囉唆,所以就放棄了,


想起那種不愉快的經驗,就讓我打消辦喵喵卡的念頭。


 


只是,每當我興起辦卡的念頭時,心裡總是犯滴咕..


……..”老闆娘到底算不算是正當職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