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怎麼了,最近越來越愛趴趴走,


9月初才剛去了一趟高雄,9月中又和同學去南庄混了一天,


先是在南庄的山路上開車兜風,


然後找到一個喝咖啡的好地方,


坐下來喝著咖啡,2個女人開始幾哩瓜啦,


似乎想把分開後這30年來的點點滴滴,一股腦兒地說完,


哪說得完呢?


看著窗外的溫泉池剛剛放滿,


我那愛玩水的本性蠢蠢欲動,只好臨時去買套泳裝,


3大池2小池,一共就我們2個人,


真是超高及享受!


泡完湯,吃飽喝足,


就到南庄的老街去逛逛,


這才發現我這位同學,還真不是普通的....呵呵呵....


我跟在她旁邊,真有一種拚命想採煞車的感覺,


不是開車快,而是,買東西的速度...還真快,


都還來不及發現,她就buy下去了,


我不是不愛買東西,


只是光想到還得自己提著大包小包搭高鐵,還要轉接駁車,


就會先打消念頭,


但是我同學不用顧慮這些,先買了再說,還幫我多買一份,


害我又感激又頭痛.....怎麼搬回家呀!


逛完街,我同學說:[我老公都說我是斑馬]


我:[是什麼意思啊?]


同學說:[台語就是黑白馬]...........亂亂買的意思


哈哈...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只是當我把這個笑話告訴另一個朋友時,


他卻告訴我:[你不要小看斑馬,他現在已經升級為美國總統了!]


???


現在美國總同是誰哩?


歐巴馬


翻譯成台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