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剛畢業那個暑假,我在翡翠灣打工,

那麼有趣的打工環境,當然少不得邀請同學來玩。

有一次,班上有幾位同學要來找我,

事前我特別交代,來海邊玩一定要帶泳裝

當他們到達時,我就催促他們去換泳裝,

女孩子們都到更衣室去了,只有一位老兄,老神在在,不去更衣

我們問他時,他說:[我有穿水陸兩用的!]

我們一時也搞不清楚狀況,隨他去吧!

當我們拿了衝浪板走向沙灘時,

這位老兄開始脫衣服,脫到剩一件內褲...

沒錯,他真的是只穿一件內褲就要跟我們去衝浪。

大家一定都可以感受到我們這群女生臉上的尷尬,

可是,那位老兄真的老神在在......完全被他打敗!

 

原來,當時有一個品牌的男性內褲

標榜的是...水陸兩用...意思就是,同時可以當內褲與游泳褲,

廣告是這麼說,沒錯啦!

但是,就這樣穿出來見人

還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