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我要去車站接女兒回家,


到達約定地點時卻找不到人


大家也知道,車站要找個地方暫停一下都很難了


更何況要找個好車位停好車子等人


於是,我趕快撥手機找人


這時候才發現...剛修好的手機,竟然把所有的電話簿都弄丟了


天啊!我根本記不起來女兒的電話號碼


只好開著車在車站附近多繞兩圈,才看到女兒的身影,


把她載上車後,我氣急敗壞的抱怨她亂跑


她很不解的問:[你怎麼沒打電話給我?]


我告訴她,手機的狀況


她更覺得奇怪,媽媽怎麼會不記得女兒的電話號碼呢?


她甚至用那種很質疑的態度問我一句話...


...............


...................


.........................


[你確定我是你的親生女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