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菜市場買菜,順便買了3條油條,


好久沒買油條了...因為想到那油膩膩的回鍋油,總是有一點心理障礙


通常我買回家後,都會在烤箱中用中溫烤個10分鐘,讓油條中過多的含油滴落在烤盤上


這樣處理過的油條,酥脆清爽不油膩,真的很好吃


最簡單的吃法是...沾西螺醬油膏配飯吃....


只是,今天這3個油條有一點不乖


我騎摩托車,把油條放在前方置物籃裡,它竟然給我飛出去,還跑到快車道上,


我緊急路邊停車,往回衝..站在路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那包油條


眼見著..3輛小客車要經過..心裡又急又好笑,


我就對著那些車的駕駛笑一笑,於是...奇蹟出現了..


那3輛車都減慢速度,讓油條在雙輪之間通過,


於是...我奇蹟似的救回了我的油條


吃午餐時,吃著那酥脆的油條,忍不住笑了...


真是得來不易的美味佳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