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我就跟老公說..情人節快到了喔!


老公面無表情,沒回答,


我契而不捨的說...你知道情人節是哪一天嗎?


他還是面無表情,冷冷的回答....不知道!


唉!算了,算我遇到木頭人吧!


 


情人節這天,早上還算清閒,到了下午忙翻了,根本沒辦法去想說今天是啥節日,


傍晚又自己一個人開車開了170公里去辦一件事,晚餐在外面找不到素食,


隨便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就獨自一人在大馬路邊吃起來了,當時就是忙,


根本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這件事,


回到家都10.20了,梳洗一下,將近11點才上線,哈拉一下,本想下線休息了,


忽然想到,我的主教128等已經95%來去衝一下升等吧,於是就在11.40開始練,


猛放天怒,終於在12.30的時候升129,這時才甘願關機睡覺。


上樓,看看老公已經睡了,我就到自己房間,開燈,翻開棉被..............


哇!!!一盒金沙巧克力!


天啊!我老公還真沉得住氣,可以把一盒巧克力放到情人節都過去了,


完全都沒明示暗示,叫我去翻棉被.......


心裡覺得很感動,也很過意不去。


 老公!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害慘很多人.....耘、a龍、雲的老爺、貢丸、大哥........陷害你們,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