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一個鐵捲門需要換鎖頭,這時就想到郭阿爸是這方面的專家(阿爸常常跟我組隊練功練到一半,說要出去幫人俢鐵捲門),就向他詢問該怎麼換。


阿爸果然專業,他先詢問我鑰匙的形狀及顏色,判斷這是哪一種鎖頭,然後告訴我….


 


這種鎖很容易安裝,2根螺絲釘鎖上去就可以了,拿鑰匙到鎖行去指定買相同型號的鎖頭,自己安裝只要200元,如果請鎖匠來裝,要花400元喔!


 


於是,我告訴老公,記得拿鑰匙到鎖行去指定買相同型號的鎖頭………


 


晚上回到家,老公告訴我說:[我已經請鎖匠來換好了!]


我很疑惑的問:[不是說買鎖頭回來自己裝就好了?]


老公:[那個鎖匠說這款型號是舊式的,品質不好,要換新型的。]


我又問:[他向你收多少錢?]


老公:[1000]


我:[………………..聽人家說,只要400元ㄟ]


老公尷尬的笑一笑說:[我是阿舍ㄇㄟ]


 


天啊!我老公還真是阿舍!


 


記得上次去修理手機也是這樣,因為不好停車,我把他載到店門口,讓他自己進去,短短不到5分鐘出來…..修好了!收費500元!


救郎喔!我是這家手機店的常客,每次我送俢手機,除非有換零件,否則都是免費服務,而零件費用也從來沒超過300元,怎麼我老公一進去就不一樣哩?難不成…..我老公臉上寫著


 


哇係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