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經過公園,聽到音樂聲,走近去看,有一些婆婆媽媽在那邊跳舞,我忍不住就跟著音樂踩踏著舞步,一路走到街上還無法停下我的舞步,忽然驚覺....我竟然自己一個人在大街上跳舞,一個四十好幾的歐巴桑耶!似乎有一點丟臉。這讓我想到小時後看的一部電影,劇情全忘了,只記的一個歐哩桑拿著雨傘在雨中跳舞,唱著一首歌Danceing in the rain我每次回憶起那畫面,都會忍不住哼著那個旋律,踩著輕鬆的腳步....甚至在廚房蹦蹦跳跳地完成一桌飯菜。


常常在想,當我在散步時,如果可以踩著華爾茲的舞步,那會是多麼美好的感覺,如果上班族在辦公室送公文,可以踏著探戈的舞步,過馬路時跳著踢踏舞.............天啊!我會不會想太多了!我很怕這樣子走在街上,馬上有人報警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