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 261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名古屋,很巧的,兩次都遇到月圓之日,

問我到名古屋拜訪了哪些名勝?老實說..我真的都搞不清楚,

上一回好像是去一個廣場看一個很怪又很大的機器人,

然後自由活動...逛街(最不喜歡的活動)

而這一次在名古屋,最重要的活動似乎也是逛街,

所以,我總有一些缺乏真實感:我真的到過名古屋嗎?

IMG_0952    

是的,我去過,對名古屋的映像都是夜景,

前年在名古屋的某個商城看到前衛的建物上高掛著一輪明月。

IMG_0965  

而這次,看到的卻是在古色古香的名古屋城上,

看到那一輪明月,一樣的月,兩樣的風情。

日本北陸 265  

那天晚上逛街用餐,很晚才進飯店,

打開房間門時,就看到那有如夢幻的景象,

名古屋城就在窗外,散發著神祕的光芒。

如此美好的窗景,讓我感到不虛此行。

只是....

原本期待中的...

以為第二天會到城上走走,

沒想到遊覽車一開,就跟名古屋城說再見!

雖然,後來有到附近另一個城市的彥根城參觀,

卻總會覺得...我到底去過名古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