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10大雪山 005  

 

年初,去參觀一年一度的後壁蘭花展,


跟怪叔叔各看各的,在人群中失散了,


也不急著找人,反正看完展再撥手機約集合地點,


看完展場,走進販賣區不遠,就被這株蘭花吸引了,


在她前面駐足良久,不是買不下手,其實也不貴,


只是想說..如果怪叔叔走在我前面,也許已經買了,


於是,繼續往前逛,而整個展售區真吸引我的...


也只有這株了。


快到出口了,正想回頭去買時,接到怪叔叔電話,


他跟我說了個大概位置,正好是我正想走回那附近,


於是往回走去跟他會合,


果然,他正站在那攤位前方,也正想要買這株蘭花,

 

也是想問問我是不是已經買了...


哈哈哈...原來,我們真的會看上同一株蘭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