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怪叔叔有一些小口角,早餐的氣氛就有一點沉悶,


為了打破沉悶,怪叔叔就對兒子說:


[兒子!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可愛又不囉嗦的女生。]


我聽了就沒好氣的說:[你意思是說我不可愛又很囉嗦嗎?]


怪叔叔連忙說:[我是在說,這是兒子的偏好啦!]


兒子一直沒答腔,


我心想....哼!這根本是在指桑罵槐!


我就逼問兒子:[媽媽不可愛嗎?]


果然是乖兒子,在媽媽的淫威之下回答:[媽媽最可愛了!]


我還不放鬆:[媽媽很囉嗦嗎?]


兒子也很乾脆的回答:[是有點囉嗦!]


吼!我正想發作...


兒子就接了一句:[就是因為有一點囉嗦才可愛阿!]


噗...大家都笑了,低氣壓也解除警報。


 


話說,我這兒子會不會太狡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