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也不知道在忙甚麼,看到一些手機的未接來電,


想想..應該沒甚麼重要的事情吧!重要的,自然會再打一次吧,


於是也沒回撥,繼續忙自己的事情,不管電話的事了。


 


週六晚上,接到女兒的電話,劈頭就開始對我碎碎念....


[我昨天沒回家,你都不會找我,不擔心我失蹤喔?]


是喔,昨天確實有一通未接來電是女兒打的,而我並未回電。


周末沒回家也不是第一次,並不覺得有啥好擔心的,


不過話說回來,女兒周末不回家通常會事前報備,


這次沒收到報備,我竟然一點都沒放在心上,


怪不得......我女兒曾經很懷疑的問過我:[你確定我是你親生的嗎?]


呵呵...都大三了,都算是個成年人,有啥好擔心的?,要是成天都膩在家裡我才該擔心呢。


 


隔天周日,跟一群婆婆媽媽聚會,大家聊起兒女經,才發現...


大家在面對兒女時都有一種焦慮感,擔心他們行為偏差,而必須經常對兒女碎碎念,


於是,面對父母的管教兒女老是擺出一副"懶得理你"的態度,


相對於我放牛吃草的態度,反而是兒女抗議我對他們太不在乎,而對我碎碎念。


 


無論如何,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碎碎念,都是一種愛的表現,


是父母對兒女碎碎念也好,


是兒女對父母碎碎念也好,


朋友之間的碎碎念也好,


感覺都是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