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每星期二在一家美妝館幫人排塔羅,


遇到一位焦慮的媽媽,


他兒子將要上國小一年級,


根據媽媽的描述...


那位孩子自我要求很高,只要不能第一名,他就直接放棄,


還有人際關係也有一種自我設限的傾向.....


當我把牌翻出來時發現,孩子應該沒有問題,


反而在媽媽的潛意識牌裡翻出了一張[權杖十],


可以感受到這是一位自我要求很高的媽媽,


雖然他一直告訴我,他對小孩的要求不高,只希望他們能快樂成長,


但是,一個壓力很大的人,周邊的人很自然會感受壓力,


我只能不斷勸她,不要自我要求過高,


只是,這張牌落在潛意識這個位置,


我知道要讓她改變很難,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的祝福...


沉重的靈魂啊!


你何時才願意卸下那莫須有的重擔,


該是你的責任,自然會落在你的肩上,


不是你該煩惱的,何必那麼刻意去抓取呢?


生命應該是一種美好的經驗,


而不該是如此的重擔。


自己一一檢視那十根權杖吧!


有哪些是"非如此不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