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帶2個完全沒登山經驗的小朋友去合歡北峰,


整裝出發時,我把兒子的登山杖交給他,他跟阿峰都異口同聲的說:[給懋懋用!]


因為懋懋看起來等級最低,當他接過登山杖時,阿峰就說:拿了法杖魔攻+200


接著,大家就在風雨中好不容易登頂,大家在山頂上吃點心補充體力,


這時,懋懋累到連吃東西都有點吃不下,


我就告訴他吃一包餅乾補HP200,吃一個糖果補MP200


懋懋勉為其難的吃了一點東西,很虛的說:被BOSS撞一下HP就去掉3000


接著,3個大男生就開始討論打副本之類的........[我LKK都聽冇]


 


下山後,大家稍事休息,就到田心心去吃飯,有運動後就食慾特別好,


我就說,我要吃HP、MP各補80%的蒙古草原火鍋,


外加一份HP補20%的甘梅薯條,MP補20%的素花枝圈,


兒子說他屬劍士系的,只要吃補HP的起司焗烤飯.........


唉呀!紅色字的都是一些線上遊戲的專用名詞,


年紀太大的,看不懂就別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