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牛咩咩帶我去鼎泰豐吃包子,


大家一定想說:[這傢伙吃素,是開葷來著?]


不是!不是!我們有打聽過了,那邊真的有供應素包子,


老是聽到"鼎泰豐"這三個字,如雷貫耳,不去體驗一下怎行呢?


 


大熱天到達店門口,真是大開眼界:門口少說有將近20個人在排隊,


領號碼牌、點菜單...開始在門口先研究待會兒要吃什麼,等叫號,


熱到受不了,靠近門邊偷偷吹一下不小心飄出來的冷氣....


終於等到我們可以進去,


兩個人,一個吃葷一個吃素,還真難點菜!


不過,素蒸餃、素大包是非吃不可,再加2樣葷素皆宜的小菜,


媽媽咪呀!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不過,也有夠好吃,


尤其配上嫩畺絲還有辣油,真是人間美味!鼎泰豐果然名不虛傳。


 


話說,吃飽喝足,我就到廁所去參觀了一下,


回到座位時,牛咩咩問:[廁所人很多嗎,怎麼去那麼久?]


我尷尬的笑一笑,告訴她人不多.....


其實,我進廁所時根本沒有人,但是出來時,發現外面好多人在排隊,


因為....我...在...廁所裡面....."""玩""".....很久才出來,


首先,一進去就發現垃圾桶的蓋子自動打開又關起來,


於是我又故意把手靠近,看它是怎樣感應、開、關...


接著,又發現廁所裡面一堆奇奇怪怪的按鈕還有感應器,


光是洗屁屁的按鈕就好幾個,


還有一個製造沖水音響的感應器...怕有人上廁所時聲音太大會尷尬而設置的,


還有一個馬桶蓋消毒噴霧的按鈕....


我就在裡面,把所有的機關都玩過一遍,才甘願走出廁所,


鄉下人嘛!啥都覺得希奇!


不過,去過一次大名鼎鼎的"鼎泰豐"


讓我映像最深刻的不是包子、不是蒸餃,


而是他們的廁所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