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文介紹了梅峰農場,
芬芬一看到..不得了了,怎麼可以背著眾姊妹,自己跑去那麼美的地方去遊玩呢,
所以也不管我剛剛才去過,就要我再帶她上去玩,
我就說:[你難道不能跟你的469去浪漫一下嗎?我就別當電燈泡了!]
可是芬芬就好想要我跟她去,還點名水牛伴遊,
我就想說,既然定調是一群女人的行程,就約約看另一位同學阿昭,
因為聽說她最近生了一種怪病,粉難醫治,最佳特效藥就是...玩![絕對不是藉口喔]
只可惜,她這天沒空,只好等下次再幫你醫喔。

就這樣,又是我、芬芬、牛阿姨(聽說要改名牛咩咩)一起上山,
一進到梅峰農場那一片草坪..半月坡,我們就開心到不行,
大家一直擺姿勢拍照,還要請路人甲幫我們暗快門,

那片草坪讓我想到電影[真善美]的女主角,帶著一群小孩去野餐的畫面,
於是,牛咩咩就真的作出那個提著野餐盒旋轉的姿勢,
只差沒帶著吉他坐在草地上大聲唱  Do  Re  Mi
看他們在草地上留連,一副不想移動的樣子,
我催促著說:裡面還有更漂亮的,先進去走走吧。

來到溫帶花卉區,芬芬興奮的看著鬱金香,還有各種奇花異卉,
直喊著..不用出國啦!這裡就好漂亮!
當然又是不斷的拍照,我還好幾次發現她不見了,
原來,她像個好奇寶寶一般,每一個角落,每一種花,對她而言都是那麼新奇,
所以在花叢之間穿梭,就怕錯過了任何精采的部分。

相較於我跟牛咩咩,我們都有上來過,對植物的認識也比較多,所以不會那麼驚奇,
反而是用一種優游自在的方式欣賞著春天的色彩。


來到桃花源的主打強項...桃花樹下,
我們3個人的心情越來越“嗨”
絞盡腦汁要怎樣才可以把桃花的美帶回家,
變換著各種角度,擺出各種姿勢拍照,大家笑成一團,
連旁邊其他的遊客都感染到我們的歡樂,跟我們一起歡笑,
來到桃花霖的盡頭,有一株蟠桃,
我就開始講起孫悟空的故事,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在蟠桃樹下擺出孫猴子的姿勢,請一旁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按快門,
沒想到,同時很多快門聲喀嚓..喀嚓..喀嚓..饗個不停,
原來,大家覺得好玩,順便多拍一張回家作紀念...
天啊!會不會像彗慈一樣,就這樣出名了呢!

接著,來到了白楊步道口的觀景台,活動單位出了個題目...唱山歌。
前幾天來到這裡時,我家只有我想唱歌,老公、小孩都不願意唱,
今天我們三個說到唱歌都是打死不走的,就走上前去,
大聲的說:[我們要唱一首世界名曲....小...毛...驢...]
於是就大聲的開唱了,中間還配合著吶喊,擊掌,還有背後其他遊客的合音贊助,
真可以說是表演的太精采了,哈哈哈....自己說的啦!
事後,還有人問我們說:[你們是什麼社團的阿?]
我愣了一下...才哈哈大笑回答說:[我們是583俱樂部]


中午,我們來到另一個草坪,有一株又高又大的吉野櫻正在盛開,
當然又是擺姿勢拍照,
然後拿出我們準備的餐點席地而坐,一邊賞櫻一邊喝茶聊天,
天氣出奇的好,艷陽高照,坐在樹蔭下,清涼而舒服,
好似就算是在那邊坐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

當然,583俱樂部就是要發揮歐巴桑本色..買菜!
因為山上的青菜特別鮮甜好吃,出門前,老公就有交代要買,
只是,我不知道連芬芬跟牛咩咩都那麼喜歡這裡的青菜,
於是,卯起來買,才3個人買了9大包的波菜,
從溫室蔬菜區一路提到停車場,甚至還有遊客拜託我們賣幾包給她們,
很重ㄟ!我們一人三包剛剛好,誰也不肯出讓的,
然後在停車場又看到有高麗菜,又買了6包,一人2包,
你們很難想像那種誇張的景象,
每個人5大包的菜,要搭接泊車,
還好,人不會太多,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把那麼多的蔬菜擠上車。

下山途中
芬芬忽然想到一件事,要打電話給阿權,
阿權是在中華電信上班,他們說著說著,我忽然聽到...費率583....
有沒有聽錯?
我接過電話問阿權:[你們中華電信真的有一種費率583嗎?]
阿權說:[有阿!]
我說:[天啊!那應該是歐巴桑專用費率吧!]
阿權還沒聽懂
我說:[583就是歐巴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