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個計畫


想要一個人出門去旅行


昨天我問我兒子:如果我出門好幾天,你會想我嗎?


兒子酷酷的說:不會吧


我當場失望的表情寫在臉上,


兒子似乎有一點過意不去改口說:會啦!到了吃飯的時間就會想起你


這回...我的表情更複雜了


我說:你會想念我都只是因為我會煮飯給你吃嗎?那是很容易被取代的喔!


兒子似乎有一點語無倫次的說:


那是一種直接的反應,就像肚子痛了就想大便一樣的自然......


...........................


哇哩...


肚子餓了就會想媽媽


肚子痛了就會想大便


這樣的關聯性真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