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雖然一如往常不到6點就醒了


不過就是想賴皮不起床


趴在床上寫一點東西,看一會兒書,又昏昏睡著了


忽然聽到老公喊我起床,


我猜想著..他一定煮好咖啡,要叫我起床弄早餐給他配咖啡的


一下樓,發現我竟然是全家最後一個起床的


不只咖啡煮好了,連早餐都已經準備完成..四份貝果


原來是女兒作的


每一份貝果裡面,都夾了自己調的酸黃瓜醬、荷包蛋、苜蓿芽、松子、起司片、黑橄欖


雖然這些都是我平常就經常作給他們吃的內容


但是能吃到女兒親手準備的早餐


心理真有無限的歡喜,心中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我想


我女兒將來也會是一位喜歡作菜的媽媽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人會自己在家裡準備早餐了


但是我總是習慣每天早晨起床準備早餐


有時吃白飯炒個青菜


有時烤個麵包夾蛋


有時麻油拌麵線


無論早餐吃什麼


餐後一定煮一杯咖啡


一家人早上吃飽了,喝個咖啡閒聊一下


然後士農工商,上學的上學、上工的上工


似乎..吃什麼不是那麼重要


能夠一家人圍著餐桌說說笑笑那種幸福的感覺


絕不是外面早餐店可以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