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參加一個家庭聚餐


餐後喝了杯咖啡...產生了一個嚴重後遺症..半夜12點了還精神奕奕


瞄一下老公房間..電燈還亮著,來去找他聊天吧


一進門我就自我介紹:我是"曹貴媚"..因為今天喝了咖啡所以會"吵歸眠"[台語吵一整晚的意思]


他笑一笑說反正明天放假,你就吵吧...


這時候我忽然想起...貴媚...這個名字還真有趣


如果..貴媚姓羅...那麼.....是不是就是整夜囉哩八嗦的意思


如果收音機忘記關,讓它響一整夜,那麼是不是就叫做...陳貴媚


那如果皮膚過敏一整夜都很癢....那個貴媚應該就姓章...章貴媚(一定要台語發音喔)


這下子越想越多,越想越高興,精神越好,哪可能睡得著呢?


因為我忽然有想到我老公姓鄭...如果貴媚也姓鄭......哇哈哈哈......


糟了...越來越三八了...我簡直笑到肚子痛


因為這回又想到...如果姓宋的話怎麼辦......


算了


真的很晚了,趕快回房睡覺.....


自己躲棉被偷笑.....天阿....貴媚會不會姓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