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忘了這些小羅蔔頭當時吵吵鬧鬧的盛況吧,


忽然懷念起他們小時後的樣子......


之前,跟一位網友聊天,他提到孩子小的時候....


他總是背著孩子到處去玩,去過好幾個國家,看過許多世界級的名勝,


現在孩子開始進入叛逆期了,問他們還記得小時後的事嗎?


還記得爸爸爸爸背著你們到處去玩的事情嗎?


回答都是....忘記了.....我想這位爸爸多少都會有一點失落感吧!


他真的是位好爸爸,


只是當孩子長大了,越來越要主張自己是獨力的個體時,


當父母的多少都會感到有一點落寞吧.....我也不例外


 


這張照片,是大約13年前拍的,全家到溪頭玩,當時我兒子走路還不穩,出門幾乎都要爸爸背,


(他是各種學習都特別慢的孩子─包括走路)


那天也不知為什麼,兒子都一直嗜睡,趴在爸爸的背上眼睛就是張不開來,


而我女兒則是精神很好心情也很好,一路上跟我有說有笑,要拍照還會擺姿勢,


其實,只相隔4-5年後吧,女兒根本不讓我拍照了...偷拍還會翻臉...


所以看到這張照片,心裡真的5味雜陳。


 


#上一篇文章...因為某些原因,我把他鎖起來了,有回應的朋友們,在這裡向你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