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年輕的心總是狂熱的,


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


有時看著一些歐巴桑、歐哩桑,


他們對愛情已經牛皮化了,


他們總是說:[都老夫老妻了,還談什麼愛情!]


但是我都會想像............


他們都曾經年輕過,


都曾經像這樣不顧一切地愛過....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有時會很懷疑,


歲月的力量是那麼強大,


卻又不露痕跡,


它讓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變成一個索然無味的歐巴桑;


讓一個不顧一切勇敢追求愛情的小男孩,


變成一個無力承擔愛情的歐哩桑。


 


聽著齊秦所唱的我願意這首歌,


我想,我真的老了,


只能偶爾聽首情歌,


讓自己的心重溫一下.....


曾經有過的悸動


 


..........點進去聽這首歌,要輸入密碼,上面有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