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頭


千萬別回頭


否則,你會變成石頭


................................................


是的,我故意回頭


是為了看你最後一眼


是為了讓你看見我最後的微笑


然後,把強烈的震撼凍結在那一剎那中


把驚心動魄的的氛圍凝結在石像的周圍


我不用再說任何一句話


你就會用心去感受以前曾說的話


我不用再去關心你


你就會記憶起我曾經對你的細心呵護


石人,一直都在,不會消失不見


不會受傷...不會難過...不會生氣...


凝結了所有的愛與關懷


永遠不會離開



也永遠不會再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