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兒子的鋼琴課臨時調時間,


他卻已經跟同學約好要上線帶新手練功,只好由我代勞。


一開兒子的人物上線,他同學就說:[小霖霖你終於上線了]


我:[................我是他媽媽......]


 


後來,我問兒子:[你同學都叫你小霖霖嗎?]


兒子:[我們幾個好朋友互相開玩笑喊的啦,還有一個小俊俊,一個小玄玄.....]


我:[你們幾個大男生都互相喊小XX,不會很變態嗎?有一點"娘"女生聽了不會裝怪臉嗎?]


兒子:[不會啦!平常不會這樣喊,是發作的時候才這樣。]


 


隔幾天,我去學校接他下課,他剛好跟一個同學一起走過來,


我就小聲地偷問兒子:[他是小俊俊嗎?]


不小心被那同學聽到了,他很大方地告訴我:[阿姨,我不是小俊俊,我是小全全!]


天啊!竟然又多一個小全全....


高中的大男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