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廚房裡一向很有實驗的精神,例如,有一陣子學作蛋糕,怎麼作都很像"發糕",味道真有點抱歉,我自己根本不想吃,沒想到小朋友放學回家一看到"蛋糕"很高興就吃起來了,老公一回家看到有點心,也吃的津津有味,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留一點給媽媽?我連忙說不用不用!我吃過了。於是,我很心虛的在旁邊看著他們三人把"發糕"吃到一滴不剩。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家人有這種不挑食的美德,鼓勵我勇敢的在廚房裡作各種實驗,當然,實驗有時成功有時失敗,成功的時候,大家在餐桌上共享成果,失敗的時候大家一起承擔後果,無論如何,就是大家一起吃光它,如果那個後果真的難以承受....至少還有大頭(那隻大胖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