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偷閒上美容院洗頭,其實我很不喜歡上美容院,洗頭通常自己抓一抓洗一洗就好,去美容院都會一直抓一直抓,抓得我頭皮很痛,可是今天很特別,因為我切菜切傷了手指頭,不方便自己洗。


星期四到現在好幾天了,我一直忍耐,想等手好一點再自己洗,實在髒到不行了,只好上美容院,既來之則安之,順便修剪一下順便護髮,反正難得來一趟,就假裝自己是個貴婦人,來此悠閒享受一番,弄好頭髮還幫我擦一些香香的東西,雖然不怎麼習慣,卻也有另一翻樂趣。


其實偶爾切傷手指頭也不是啥壞事.....


吃完飯,可以理直氣壯不洗碗....於是老公跟兒子看誰要洗


為了想早一點吃飯,老公會幫忙挑菜洗菜


到菜園子閒逛,不用拔草,不用摸泥土


很多工作都可以理直氣壯不用做


哈哈哈.....因為我切菜切傷了手指頭,雖然有一點痛,但是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