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老公忽然從農場帶回一片蘆薈的葉子,我心裡有一點納悶….他怎麼忽然想要吃蘆薈?我也沒問太多,先放著吧。


 


平日,老公總是會從農場的菜園還有雜草堆中弄一些吃的回來,萵苣、結球茴香、番薯葉、龍葵、番茄…..反正他帶回什麼我就煮什麼,有時還要發揮一點創意,當他只帶回一個番茄時,我就來個番茄炒蛋,如果帶回很多番茄就做紅醬義大利麵,從小沒吃過結球茴香,怎麼煮呢?發揮一下想像力亂煮一通,反正老公不挑嘴,也樂的我每天作實驗,察言觀色看反應….似乎無不良後遺症….可是,這回他帶蘆薈回來,真的很不尋常,該怎麼煮呢?再想想吧!


 


今天早上,我要準備早餐及便當時,臨機一動,那道家常紅燒豆腐如果家一點蘆薈下去,口感一定更滑潤,就這麼辦!


 


煮好早餐就請老爺下樓吃飯,老爺一下樓就在廚房轉來轉出似乎在找東西,他一向如此,如果這時我問他在找什麼,他一定酷酷的說沒有,所以我都懶得問,終於,他忍不住開口問那片蘆薈到哪裡去了,我就很得意的指著桌上那盤紅燒豆腐說:[被我煮掉了!]他似乎很驚訝的看著那盤菜.


 


吃飯時,我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忽然採一片蘆薈葉子回家呢?他的回答差一點讓我昏倒,因為….


他說…..


………………


………………


那蘆薈是我特地採回來


…………………………


敷我的香港腳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榨菜婆婆 的頭像
    榨菜婆婆

    榨菜婆婆的部落格

    榨菜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